Saturday, August 30, 2014

旅行篇:假日趴趴走 - 峇株巴辖篇 (咖啡馆)

嗨!

最近过得怎么样?这篇文章是两个星期之前写的,今天才有空写完。

上星期是开斋节,我们有两天公定假日。于是,我便想说趁着这个期间到处走走,透透气。这次的旅行并没有特定什么安排,只想到处走走,是抱着“沿路有什么就去什么吧!”的心情在旅游。这或许也反映出我现在的心态吧!要学会既来之,则安之。学不会随遇而安的道理,我想日子会很辛苦吧!如果你有看我之前的文章,有提到我在峇株巴辖工作。所以这次旅行便是从这里开始,然后到附近的居峦,之后去马六甲,最后是吉隆坡。就是这样走到哪里,就好好欣赏哪里的feel,让我觉得这一次的旅行特别relaxing,彻底的将烦恼全都忘掉忘掉。也重新提醒自己一切的改变都要从改变自己的态度开始。态度对了,自然生活也会变好,幸福快乐会跟着你,烦恼全都忘忘掉!

至于峇株巴辖有什么好玩好吃的,我想网上有很详细的资料了吧。静如生活馆|Lulu Life Things有详细介绍很多当地的美食。这里比较有趣的应该是附近的主题公园吧。我倒是还没有去过。主要是在这附近找了很多美食,像是煮炒档口,亚华肉挫面,泳池海鲜生锅,Juz Waffle Cafe,龙华地区的美食(有一间炖汤店蛮好吃的,在Juz Waffle 隔几间店),石乐居酒屋日本料理 (Ishiraku Izakaya),点心等等。还有!去了传说中的 Minyak Beku(是这里附近的海滩)和莲花池(休闲公园啦!)。有一间还挺出名的大排档"Hai Kee"也有蛮多选择,只是我不太习惯这里的服务态度,食物的话是还不错。


Rengit Coffee - Chicken Caesar Salad + Cappuccino


这家的咖啡很赞!去了还想去!
但是上菜速度有点慢,赶时间的朋友不要在午餐时间过去,
非繁忙时段挺好的。




No. 6-10, Jalan Keembong, Rengit,
83100 Batu Pahat, Johor.
Tel: 07-4242241/4242188

Juz Waffle Cafe - Vanilla Ice-cream Waffle


这里的Waffle很好吃
香香的华夫饼配上浓浓的香草冰淇淋
你说呢?~
那时还在看马来西亚跳水代表比赛,
紧张死了




Taman Bukit Perdana
No.30&30A, Jalan Susur Perdana Tenggah,
Taman Bukit Perdana, 83000 Batu Pahat,Johor.
Tel:607- 433 8677 H/P:6012- 791 5277
Operation Hour:11:30AM - 11:00PM 

Twins Cafe - Taiwan Cuisine

双心圆台湾料理坊



简单的设计


价钱超合理的咖啡
味道也不错

海鲜小锅很棒!

宁静的享受


今天就先写到这里吧!开始时也没想到会到Batu工作。既然来了,那就好好的珍惜这一年的时间吧。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 和你分享。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