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03, 2012

捐血了

耶!终于,放假前是轻松的了!
考试没有很简单,可是总算是过去了
总是这种得过且过的态度
感觉像是自掘坟墓

今天,是老师的最后一堂课了
时间没有很久
感言却让人心动容
离别让人眼角拭泪
拥抱,永远是最真的祝福
最远的思念
最好的句点
也可能我这人 本来就经不起离别分手

第一次,捐血了
以前只有站在爸爸旁边等的份
今天到我啦
蛮开心的
比想象中好多了
我竟然没有呱里呱叫
不一会儿功夫 就好啦

今天大清早没有下雨
久违的晴天 
还以为今天一天会是好天气
下午就下个噼里啪啦的
淋雨淋得都病了
头痛要爆炸了

有时候不知道是不是该坚持一点
决定离开的时候 总是有丝丝什么 揪着你的思绪
决定留下 又有些事 提醒你是时候放手了
好像累了 不想走了 就在这里结束吧
理解 等待 接受 宽待
我还在学习 
只希望时间不要过的那么快
我还不想回去

对了,你如果在想
我上一篇文章 怎么突然那么感触
其实没什么 在网上偶然看见
觉得他文笔虽并非特别突出 
但是描述心情却是 淋漓尽致
写的真好! 分享一下而已
您们就别想那么多了
饶了本宫吧! 

晚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