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11, 2012

曼谷之旅 (上)

去了一趟曼谷
四天三夜的旅程 像是“咻”的一声
在我未眨眼之前 就结束了

曼谷当地的时间比马来西亚晚一个小时
我们抵达时 将近六点钟了
晚上 姑姑带我们去吃当地的食物
终于 吃到了真正泰式的东炎
马来西亚 吃到的不是太辣就是太酸
淡淡酸辣的味道 加上浓郁的椰浆香味
加上一整碗 新鲜的虾
天啊 仿佛顿时到了人间天堂
咸蛋软壳蟹 当地的炸腌制猪肉 清淡的小菜
满足了我们的食欲
泰国人很有礼貌 说话的语气十分尊敬 服务也很周到
是我最喜欢的一点 
接着 我们到附近的市集逛逛 买了一堆小吃
每一样都叫人垂涎三尺
第一天晚上 就是这样忙着吃 忙着上网查查明天要去哪个景点
这样忙着忙着 带着兴奋的心情结束了

第二天一早 我们到Chatuchak 周末市场逛逛
什么叫真正的人山人海 我还是第一次见识过
天气是热得我直冒汗 每走几条街 就忙着在摊子买饮料
值得开心的是 那里很多用椰子做成的甜品
椰子冰淇淋 椰子沙冰 当然还有椰子水
每一样都清凉解暑 一喝下去就是有种“急速降温”的感觉
那里的摊子琳琅满目 我想没走上三天两夜应该是逛不完吧
我们买了好多东西 从衣服 鞋子 腰带 钱包 手袋 牛仔 杂货 手信 样样都有
你想得到的 只要找得到 不怕买不到
价钱比马来西亚便宜至少一倍
差点就在这里宣告破产了
然后我们到platinum 走走 又是买了一堆
一天就这样 买东西吃东西 买东西吃东西
拖着疲倦的身子 和数不完的战利品 回家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