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5, 2012

曼谷之旅 (下)

曼谷之旅 (下)

曼谷之旅的第二天 我们一早搭捷运前往大皇宫
路上还得乘船一段距离才能到大皇宫
沿岸都是古老的佛庙
各式各样的庙 让人为之震撼
建筑物上的雕刻 令我叹为观止
这是需要多少人力与时间才能交织完成呢

我们下船后 一路跟着人群来到大皇宫附近
大家的脸上似乎都很严肃 好像发生了什么事
后来我们决定 先到附近的餐厅吃早餐
路上人烟稀少 寂静得很
原本以为找不到好餐厅 却意外地吃到超赞的东炎
还有炒冬粉 与 奶茶
在餐厅内 刚巧遇到一位身穿军装的小姐
他说今天有官方仪式 所以大皇宫关闭几天
虽然内心是很失望 但也无奈不能做些什么
我们便到附近的庙宇观赏
其中 The Temple of Dawn 是我最喜欢的
从高处俯瞰的风景 至今令人难忘
但我不得不说 天气真的炎热得我都快中暑了

我们沿着河岸来到 唐人街
整条街都是鞋店 价钱果然很低廉
可是都必须是买上好几双才可以减价
这也刚好 制止我那不受控制的购买欲望
一路欣赏沿路风景
泰国唐人街 果然自有另一番景象
我们一路步行两个小时 终于走到了捷运站
在往下一站走 :Central World

由于已经去过了Chatuchak 所以去到其他购物中心 
似乎都觉得价钱很贵且不划算 哈哈!
名副其实的 大婶
走了一整天 我的骨头都快散了 双脚酸疼得不得了
看来下次真的要想些法子来解决这个问题
后来我们经过美甲中心 就顺道来个双手双脚大美甲
其实 只是想找个地方休息
反正还是挺享受的 哈!

据说这里的小贩中心是很有名的
我们便在那里歇脚 他们的蚝煎真的很好吃
只是要换固本还挺麻烦的
拖着疲倦的身子 我们回去和姑姑吃晚餐
道地的泰式佳肴 令人垂涎三尺
那一晚 我们都累垮了 回家呼噜呼噜大睡

今天 是我们要离开曼谷的日子
带着满满的行李 我们正式踏上归途
在机场里闲逛 发现一件很特别的事
他的设计是 mirror image 的原理
所以从机场中央 往左右两边的方向都是一样的商店
我觉得很有创意
买了大包小包的土产 我们走向登机室 登机了
机上看着这几天的照片 答应自己下一次一定要再来

泰国 曼谷 - 值得去! 

下一站,该往哪去?

You might be interested in : 曼谷之旅 (上)


搭捷运去

转站


坐船沿着河岸到寺庙和大皇宫所在地



桌上的是泰国奶茶,和本地奶茶有点不同
说不上具体的分别
属于比较香醇一些吧
浓厚一些

RM 6.90 的猪排 哈哈!

这个东炎真的好吃得没话说!


卧佛寺

人们都拿着一吊铜钱在这里祈福




庙里所有佛像都金光闪闪



台湾的7-11还是最棒的!但是泰国的也不赖哦!
还是要喝Meiji 哈哈 (本人是meiji的粉丝)
什么时候到马来西亚的7-11升级?





这个地方你一定认得吧?
LCCT啊!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