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07, 2013

复杂

新的一年开始了,抱着满怀希望的心情踏入2013年。还是有很多的愿望,或者说更多对2012年的不舍,让心情有点闷闷的。女人啊!多么的复杂!

十二月是很愉快的一个月。因为朋友们都在放假,可以逛街下午茶,晚上聊天吃宵夜。圣诞节更是十二月的重头戏,一整年最快乐的一天。这一次的圣诞节很不一样,和朋友到一间西式餐厅享用圣诞晚餐。我和他一时兴起,决定办个抽奖游戏,忙了一个下午挑礼物,包礼物,写提示。哈哈!忙得不亦乐乎也~ 。看见朋友们抽奖和打开礼物的那一刹那,我们都笑翻了!十二月三十一号的这一天,我们集体大飙歌,唱k到凌晨3点,一起倒数欢庆2013!大家都特别珍惜这一天,因为我们在不同的地方生活,一年只能聚在一起好几次,所以玩得更尽兴。(我想说,有你们,真好!)

十二月对我来说好像梦境,可以放肆的玩,在家人的陪伴过每一天,在爱人身边撒撒娇。每一天都特别珍惜,因为过了,又要开始一年的努力才能再等到明年十二月。这么说吧,我这个人很会在不自觉地情况下给自己很大的压力,常常觉得生活忙得快喘不过气。虽说忙得很开心,但有时还是会因为压力很大,而且没有发泄管道而感到心情低落。特别在离开家的时候,心情真的是糟到不行。是啊!长大了,离家那么久了还是会这样的不舍。

这几天刚好就是离家的时候,所以心情有些复杂。其实很久没有积极的魄力了,这是干吗呀?!我还想不出个所以然。难道是为了即将正式工作而烦恼,还是因为现在的工作而不开心?又或者因为太多事情想完成,还是因为太多事情还没完成?这几天驾着车,脑海里都在盘旋着这几件事。当然还有很多事情,揪着这颗心,让人有种要窒息的感觉。我知道我能负荷,也知道我该怎么做,但就是差个什么劲儿,心情一直徘徊在谷底。

现在的我,只想到海边吹吹风,躺在那片沙滩上,望着那片属于我们的天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