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03, 2013

反复

在这反复的人生道路上
烦恼总是来回在每一天出现
生活里有许多人在身边徘徊
有时也会遇上不开心的事

曾经也会以为有一些人会永远留在你生命里
很多时候也会常常告诉自己没有人可以留在彼此的生命到最后
就这样反复的想法 随着时间流逝 每天伴随着自己

在这不开心的日子里
我常安慰自己 希望时间把一切冲淡
我反复思考 事情怎么演变成今天的样子
只是想逃避 不愿再想起
不管我如何小心翼翼的过着每一天
伤害还是会来到我面前

终于那一天到来
我似乎忘了所有 心也释怀
朋友无意的问候下 我再次想起所有
心里隐约的痛让我潜意识知道原来我没有放手
在我彷徨的这时候
我挨着痛 将一切再次经历过
细细的告诉她所有
我再次回忆起这一切
慢慢的让压抑已久的泪水流走

今天我又遇上了你
但庆幸的是心已没有感觉
我不觉得惋惜 至少我曾经对你付出真心
我不觉得怨恨 因为我知道你不值得我的心思
我不渴望我们再次和好 有些事过去让它过去
人总是要向前看 要往前走
往事种种 就让它烟消云散
让快乐再次回到我身边

有时候逃避解决不了的问题,即使挨着心里的痛,还是要挨下去再让心慢慢愈合。
放手后看到的天空,会是多么辽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