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03, 2014

今天刚好又是这么一天

今天突然好想用文字来整理这段思绪。

刚过去的周末是我的生日,是一个很愉快很感恩,感动的生日。我向来喜欢和好朋友和我爱的人聚在一起,就算是简简单单的一餐饭或是什么都不说的呆在一块儿,也可以让我开心记得很久很久。我身边亲近的人不多,但是对于每一个人,我都可以放心的说出心里真正的想法,我的快乐,担心,忧愁,害怕,因为我知道没有人会评估你,歧视你,质疑你,怀疑你。这一切也是一直以来推动着我一股深深的动力,在我快乐的时候提醒我要感恩,在我伤心的时候做我的拐杖,在我担心的时候安慰我要我坚持下去,做好自己就好。每一个爱我的人,我都希望自己能够回报于他们更多的爱与关怀。

回到了工作岗位,又是新的挑战。忙忙碌碌每一天,有的时候也会有不顺遂的时候。甚至有的时候我只想逃避,想放弃,根本不想面对这一切。跌倒的时候常常不想要身边的人担心,有的时候就将这些不愉快的事情埋进心里,以为自己消化得掉,一天埋一点一天埋一点,慢慢形成一种压力,压得自己都透不过气。到了某定点,情绪总是会有爆发的一天。

今天刚好又是这么一天。但是爆发之后,冷却了就会没事了。

再想想所有我拥有的爱,所有爱我的人。总是要昂首跨步向前迈进,努力奋斗。

其实一切都是过眼云烟,看淡了并没有什么。但是人总是会有情绪,感谢这段文字让我自己松了一口气。

现在,继续努力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