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07, 2016

S.H.E Selina Jen 任家萱 - 我的偶像


任家萱,是华语乐坛再熟悉不过的名字。

SHE在2001年出道,当时的我虽然只有11岁也已经开始听她们的歌。每每考试温书无聊时也是听她们的歌陪伴我求学的日子。上班下班时,开车总有SHE的歌一起度过塞车的无奈。大学时期,Selina 烧伤,我随着很多的歌迷一样天天追踪她的进展与新闻。看到不好的消息,和一般的歌迷一样心如刀割。看到好的消息,哪怕是一丝丝的进步,也感觉到希望的温暖环绕着整件事所牵系到的人们。

SHE一直给予我一股力量。人与人之间相处之道的学问,爱护环境的态度,勇于超越自己的坚持,克服懦弱胆怯的自己,珍惜生命当下的所有,女人更应该爱护自己的推动力。2011年,《上苍选了你:全民女孩Selina的地狱90天》出版之后,我书一到手,迫不及待在书店附近的咖啡厅用了3个小时一口气将它读完。里面无数感动的时刻,无奈地挣扎,现实逼迫的勇敢一次又一次牵系着我的心情,随着文字间流露的感受,眼眶也湿了好几次。这本书册至今还是在我书架上,珍惜珍藏的一本。

日子渐渐过去,一年复一年看见Selina越来越好,越来越成熟,心里很开心。虽然我们看的都是媒体上的报道,脸书上的更新,但是人生过日子不就是如此,像是看着老朋友的更新,只要大家好好的,心就暖暖的。每每看到他们给的新资讯,不同国家的美景,抱着正能量不断积极往前进,也鼓励着我继续努力往梦想前进,超越自己,做得更好。

前天晚上睡前,看见Selina宣布离婚的消息,一看到还以为是看错了,点进去之后我都呆了。怎么会这样呢?!心情一下子沉重了下来,几天下来心情还是没有平复。我们对于爱情的希望,信任爱情的存在,他们无疑是华语乐坛的最佳典范之一。我不禁感慨,爱情或许莫过于如此,夫妻或许需要多一点缘分。时间的长久不等于爱情的浓度,晃一晃九年的时间又算得了什么。感情、友情、亲情都需要努力,需要经营,需要时间去灌溉。忙于生活,忙于物质的我们,现实生活中比比皆是。谁能像全民女孩一样勇敢,诚实的面对自己的感受。对于遥遥无期的辛福美满,选择信任对方诚实开朗豁然面对。曾经对婚姻满是憧憬的女孩步上离婚的道路。上苍选了的女孩还是一样勇敢,一样正视问题。虽说请勿惋惜,仍忍不住心痛。生命贵于价值,我真心期待看见你们都过得好好的,好好珍惜生命赋予我们的一切,活得精彩。

SHE 的故事是人生实实在在的经历。不求完美,贵在一起面对克服,相伴相随努力成长的情谊。这几天都看到大家写文抒发自己的想法,我想无论是铁粉还是有关注的人们,大家心里都是一样的心情吧。

人生就是如此。有聚有散,天无不散之宴席。期待下一篇新篇章的开始。加油!



加油Selina!一起期待迎接更美好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